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

礼物 .. =D

昨晚在飞机场呆了一个小时..
等待老爸老妈的归来..
那时是多么的期待啊..

ps : 我不是孝顺女,当然不是想他们咯..
而是期待他们..
礼物 xDD

可是..
只有买一个礼物给我们..
*心想未免太小气了吧?? >.< *


这个就是那"小气"的爸妈买给我们的礼物 :


“ LG optimus black ” xDDD


那架是粉红色是我的..
老弟和老哥的都是白色的..

讲真的..
白色比粉红色好看多了..

还不是老哥的错..
说粉红色适合女孩子..
相信他说的人真的是笨啊 >.<

不过有好过没有啦..
可能是因为老爸没带我们一起去KL..
而补偿我们的礼物吧 xDDD


钢琴成绩出来了..
老师特地跑来安慰我一下..
把我吓惨了..
还以为不及格..
毕竟在考试的时候,
我没做到自己要的要求..


虽然不是很好..
但是已经心满意足了..
毕竟只学了1年半,
这次又是第一次考..
而且是跳级的 xP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