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October 26, 2011

倒数18天!!! T.T

我应该做些什么呢??
剩下18天就是我的"世界末日"了..
是不是应该..
继续享受我的人生?
吃? 喝? 玩? 乐?


最近跟"失眠"变成了好朋友..
每天定时10点睡的美容觉..
现在却变成1,2点的夜猫了..
一年也补不回..
我的损失吧?? T^T


可是也不能怪我迟睡..
要怪就怪我房间的那座墙..
一看到它..
周公都不想和我聊心事了..


是不是?!?!
都怪自己kepo..
做些无聊的事情 =.=

谁看到这座墙还可以睡得着..
我跟他姓啊!!


全部算起来..
要考21张啊!!
神啊!!救救我吧!!
到现在都还没开始学啊!! 
仿佛听到FAIL在呼唤着我.. T^T


只拿10科就要生不死了..
那些拿15,16科的..
怎么学?!?!
真怀疑他们有没有头脑啊.. =.=''


加油吧!! T^T
如果明年成绩出的时候..
老爸老妈不会吐血..
我保证会每天会去吃斋的 >.<